肚子饱了

【长顾】《小春色》

!先码为敬

乜鹤:

温泉别院车 9K+ 链接在中间。




将军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


1. 


那不过是隆安年间的寻常一夜。 


 


少年披墨氅立在红梅白雪中,湿重睫羽上沁开一点点熹微的雪光,半掩在漆黑毛针下的唇抿成一线,是俊极也锋利极的刃。远远望去,只当是谁家的芝兰玉树歪打正着在了安定侯的庭阶上。


 


长庚从侍女手中接过盛有绸袍的托盘,梳双圆髻的粉衫少女含羞带怯地跑远了,还不忘回过头来偷偷打量他。少年背对着影影绰绰的月光,头颈低垂似一道月牙,不知在凝视什么。


 


美人暗送的秋波落了空,孤零零地飘落在地上。年轻的郡王神情专注,抬指摩挲过光滑如水波暗流的缎面,像是漫漫长夜里,他自无边梦魇中惊醒,孤立无援地拥住枕头下那枚冰冷的铁腕扣。


 


怀冰取暖,更知其寒。 




【点我看混血小甜心以下犯上】


 


Notes:
接原著53、54章,把79章的车漂移过来,纯属放飞自我瞎开车。小长庚的设定是乌尔骨发作神志不清,加之顾昀下狱时心神大乱急火攻心,等真见到顾昀时,根本控制不住积压多年的欲念,就把人吃干抹净了(毕竟疏不如堵,疯狂自残还不如折腾大帅老腰hhh,又不是真的x虫上脑orz)


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补档。如果还看不了,我们下一趟车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4528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